《卡米洛×淚雨落浸的摩天樓》1

 

「儀式結束之後,我有話想跟妳說。」

在儀式的前一晚,卡米洛情不自禁的親吻了公主。

朦朧中,公主感覺嘴角被溫柔的撫觸。

她內心溢滿對卡米洛的思慕之情,但卡米洛身為出勤公務的代表,無法時刻在她身邊。

(希望能更接近卡米洛……。)

公主這樣想著,但也不願在他忙於事務的時候打擾。

儀式當天早上,卡米洛身姿挺拔的矗立在祭壇上,吸引眾人的目光。

深呼吸過後,他健壯的身軀拉弓射向天際,周遭的人無不被那凜然的氣勢深深懾服。

他開始儀式的致詞,公主目不轉睛的望著他,與卡米洛認真的眼神對視。


雨之祈禱親善儀式結束後,各方政要集結在後方的廳堂。

卡米洛本想送公主回去,但作為主持者,又難以推辭洽公人員的聚會,只好請隨從護衛公主回到住處。

「對不起……看來今天也沒法陪妳了。」卡米洛懊惱的說。

「不要緊的,我能理解。」公主溫柔的看著他。「剛剛的卡米洛非常帥氣哦,儀式順利真是太好了呢!」

聽到公主的讚賞,卡米洛臉一紅:「謝謝。有妳願意看著我,我真的……非常高興。」

「我想跟妳說的就是,呃……。」

卡米洛努力在腦內組織著話語。明明已經想過幾十次,面對公主,腦袋卻變得一片空白。

「這次的儀式,我想了很多。」卡米洛深深吸氣,嚴肅的開口。「作為儀式的主導人,我實在不是很稱職。」

公主雙手交握,屏息的望著他。

「昨天晚上,我違背了自己的約定,碰觸了妳。」卡米洛露出為難的表情。

「明明規定是必須遵守的。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出現這樣的心情……。我必須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。」

卡米洛真摯的看著公主。

「妳對我來說,是比秩序更重要的、無可取代的存在。不只是下雨期間的短暫相會,妳願意……一直待在我身邊嗎?」

聽到這樣的告白,公主非常驚喜。

「如果會造成妳的困擾,可以不用馬上回答沒關係……。」卡米洛有些不好意思的搔著頭。

「不會困擾!」公主連忙說,音量大到連自己都嚇了一跳。

「呃,我是說——我也,很想跟卡米洛一直在一起。」說完,她害羞的仰望他,紅噗噗的臉頰有如蘋果一般。

喜悅之情溢滿卡米洛的胸口,背後的羽翼不住的顫動,他忍不住將公主擁入懷中。

被有力的臂膀包圍住,公主訝異的眨了眨眼睛。

「呃,抱歉!」卡米洛連忙鬆開手。「我好像該離開了……。」

看見侍衛從不遠處朝著這裡走來,卡米洛微微側身。「我明天去找妳,好嗎?」

公主點點頭,含情脈脈的看著他。

「這附近的街道不大安寧,請務必安全的護送公主。」卡米洛謹慎的向衛兵交待。

兩名有著潔白羽翼的護衛,分別站在公主的兩側。卡米洛回頭依戀的看了公主一眼,才不捨的離去。

「那麼,我們走吧。」守衛親切的向公主說道。

公主望著卡米洛的背影。此刻,比起回到自己的住處,她有更想去的地方。

「不好意思……我有個請求——。」

她誠懇的看著兩名守衛。

--

聚會的宴客廳上,卡米洛身邊圍繞著不少想找他聊天的人。

「那箭射的真遠啊~」「典禮上的致詞相當動人!」

與會者你一言我一語的稱讚著,卡米洛一一跟前來的賓客道謝,並禮貌的寒暄。

沈靜黑翼的包圍下,路西安靜靜的待在一角,眼神低垂,儘量不跟任何人接觸。

卡米洛察覺後,跟周圍的人微微點頭,然後走到路西安身邊。

「今天辛苦了。」卡米洛溫和的說,遞給他一杯飲料,舉起自己手中的杯子。

「謝謝,你也是。」路西安看見他,露出淺笑接過玻璃杯。「那一箭射的非常精彩。」

杯緣輕碰,發出清脆的聲音。

「只是經過多次練習罷了。」卡米洛有些不好意思,喝了一口飲料。

「儀式順利真是太好了。」他心情放鬆的說,舒展眉頭。

「是啊。雨季尚未結束,在達丹接下來的幾天,有預定做什麼嗎?」路西安友善的問他。

「嗯、咳,應該——會跟公主殿下到處走走……。」卡米洛的臉有些微紅。

「那真是太好了。」路西安笑著點頭。

酒酣耳熱之際,不少政界人士湊上來,想跟卡米洛打好關係,甚至介紹對象。但卡米洛禮貌的婉拒。

他的心已渾然繫在了公主身上。想到白天跟公主的對話,卡米洛內心有股甜滋滋的感覺。

--

交際終於告一段落,卡米洛鬆了一口氣。

接連的應酬讓卡米洛有些緊繃,當他回到旅館的時候,已是傍晚。

(時間有點太晚了,希望明天能跟公主好好聊聊。)

卡米洛這麼想著,一邊打開房門,卻發現房間的燈亮著。他警戒的張開羽翼,側耳聆聽。

--

(待續) ◆ 下一話 ◆(密碼文章)

arrow
arrow

    Tak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