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布里特芬×公主》4 - end -

感受著懷中人兒的起伏,他疼惜的看著她紅噗噗的臉頰。

(她願意為了我留在這裡。)

布里特芬內心充滿喜悅。

想起剛才的公主,那嬌媚的模樣是他未曾見過的。那身影是如此的美麗,令人心動……。

他回想剛剛發生的一切,恨不得將每個表情、動作、聲音,深深烙印在腦海。

接著有些尷尬的發現下身又再度變得精神起來。

(呃……這傷腦筋的玩意!)

睡在公主身旁,要不起反應實在太難了!

布里特芬懊惱的想著,連帶許多對自己的反省之情接踵而來。

(好像做了很不得了的事情……她不會討厭我吧?但是,她剛剛說喜歡……喜歡、這樣的我嗎?說到底,男女交往該注意什麼啊?怎麼辦,要問弟弟嗎、但是……。)

他就這樣懷抱著各種心思,連帶壓抑不住的慾火,焦慮的思考著。

夜色,還很漫長。

--

次日清晨,布里特芬在柔軟的床上醒來。

看見不熟悉的天花板,這不是他的房間。

(對了,昨天晚上……。)

他側過頭,看見一旁酣睡的公主,臉不由得一陣燥熱。

雖有些難以想像,但這確實是發生過的事情。

戀愛的實感充滿布里特芬的胸口,使他心裡有股甜滋滋的感覺。他坐起身,輕輕吻了公主的額頭。為了不吵醒她,輕手輕腳的走出房間。

回到自己的臥室,他梳洗用餐完畢,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到達兵備室。

「早安,哥哥。」

卡利班恩已經在那裡了,正用紗布擦拭著盔甲。

「早啊。」布里特芬回應。

「昨晚進行的還順利嗎?」卡利班恩冷不防的說了一句。

「噗咳!」布里特芬差點嗆到,整個人劇烈的咳嗽。

「抱歉……,我只是想問你們約會的如何?」卡利班恩面帶無辜的說。

「啊啊、嗯,」布里特芬緩過氣來,但掩飾不住緋紅的臉。

「我們去了瀑布,在歐德爾的餐廳吃飯,傍晚逛了香料市集,最後——。」他停頓了一下,沉默下來。

「最後……?」卡利班恩饒富興味的看著他。

「我就送她回房間休息了。」布理特芬模糊的說。

「嘿~」卡利班恩瞇起眼。

「……然後,她答應做我的女朋友了。」布里特芬紅著臉,別過頭去。這是他所能講出口的極限。

「那真是恭喜了。」卡利班恩開心的說。「我就知道哥哥一定會成功的。」

「咳嗯,總之、謝謝你啦,特地挪出時間替我代班。」布理特芬伸手搭上他的肩膀。

「這沒什麼,看到你們有進展我也很開心。」卡利班恩笑著說。

其實光看布里特芬的反應,後頭發生的事早已不言自明。

「看不出來哥哥還挺行的嘛。」卡利班恩假裝感慨的說。

「你又開我玩笑!」布里特芬氣急敗壞的說,頰上泛起明顯的紅暈。

--

寢室裡的公主,毫不知曉此刻發生的這一幕,依然在床上酣睡著。

從她臉上的微笑可以知道,那是個香甜的好夢。

- End -

(完結)   + 目錄 +

arrow
arrow

    Tak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