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布里特芬×公主:劍與盾的思念》2

--

一到大廳,只見公主坐在沙發上。

公主的穿著打扮似乎比平時更亮麗,看見他的身影,她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。布里特芬不禁看的呆了。

他略微僵硬的走到她面前。

「早!今天要去哪裡呢?」公主用悅耳的聲音說著。

「啊……,早!有個地方,我想妳應該會喜歡。」

首次跟公主單獨相處,布里特芬戰戰兢兢的走著。

想到「約會」這兩個字,更加讓他不知所措,頭腦一片空白。

「你怎麼了,是不是身體不舒服?」看到布里特芬的樣子,公主有些在意的側頭望著他。

(好可愛!!)

「呃,我沒事!」他甩甩頭,振作起精神。

(再怎麼說,今天的主角是公主,一定要好好讓她開心。)

布里特芬想著的地方,其實之前就想帶她去,只是因路程稍遠,一直沒有機會前往。

所到之處是一個林間的瀑布。
潺潺的流水聲使人有洗滌心靈的感覺,一旁開滿的花朵更是美的讓人移不開目光。

「哇……。」公主不禁發出讚嘆。

「這裡是我的祕密場所,平常很少有人會來這裡,所以一直維持以前的樣子。」布里特芬笑著說。

「嗯!真的好漂亮~」微風吹拂過,公主放鬆的深呼吸。

兩人坐在林蔭下欣賞著這塊聖地的美景,天南地北的聊著。

「總是為了守衛王城東奔西跑,你們很辛苦呢。」公主說道。

「習慣了就不覺得辛苦。再說,如果不努力些,怎麼對得起信賴我們的人民呢?」布里特芬撫摸著盾牌。

這與生俱來的責任,他並不打算逃避,反而甘之如飴。

「能被布里特芬保護,真的很令人安心。」她坦率的說。

聞言,布里特芬耳根有些紅。

「這沒什麼,只是我應該做的事罷了。」為掩飾害羞,他別開了視線。

公主露出微笑,靜靜看著他微紅的側臉。

時間很快的過去。接近下午時分,布里特芬抬頭望了望天空。

「糟糕,都沒注意到,不知不覺已經這個時間了!」

(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……。)

他有些黯然的想著。

「差不多該回去了。我帶妳去一間城鎮附近的餐廳吧。」他站起身來,伸手扶起公主。

「嗯,好。」公主牽住他的手,但是由於在林中坐的太久,動作不太穩。

公主有些踉蹌。她順著拉住自己的手往前倒,正好撲在布里特芬的臂彎裡。

「啊……!」

淡淡的清香朝布里特芬襲來,雖只是微微的接觸,卻是那麼令人悸動。

布里特芬有些動搖。

曾經他只要看著公主開心的模樣就很滿足了,但當她近在咫尺,卻忍不住想更進一步。

他扶好公主,兩人的身體靠在一起。公主有些害羞,但沒有要拉開距離的意思。

布里特芬臉微微泛紅,近距離的接觸讓他有些心慌意亂。

「真不好意思,我的腳有些麻了……。」她苦笑著說。

「沒關係,我不要緊!妳還好嗎?」他扶穩公主嬌弱的肩膀,試圖不再多想。

「嗯嗯,我沒事,謝謝你。」

「請靠著我吧。」他確認支撐好公主,配合公主的速度邁開步伐。

兩人像是相互依偎般地走著,臉上帶有淡淡的紅暈。

夕陽逐漸落下,染上晚霞色彩的天空如詩般美麗。布里特芬在內心期望,這一刻的幸福能持續到永遠。

--

吃過飯後,他們在附近逛了一會兒,只見城鎮壟罩著薄薄的夜色,一天很快就要過去了。

「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城裡了。」布里特芬對公主說。

「啊……是呢。」公主似乎有些不捨,腳步也跟著放慢。

她隨即打起精神說道:「今天能跟你一起出去玩,我很開心喔。」

「那太好了。」布里特芬放鬆下來。

「總覺得,今天的公主特別美呢……。」他不自覺的把真心話說出口,接著馬上慌張的解釋:「啊、但是,平常就已經相當好看了!我的意思是說——」

看見手足無措的他,公主不禁笑了出來。

「謝謝。我也覺得布里特芬一直都很帥喔。」

「呃!我,我嗎?嗯、謝謝妳……。」他聞言一怔,不好意思的搔著頭。

兩人就這樣並肩散步著。回到城裡,已是夜幕低垂。

「我送妳回房間吧。」布里特芬領著公主走進迴廊。

到達臥室的門前,公主顯得有些躊躇。

「那個、布里特芬,」她咬了咬嘴唇,用細微的聲音說:「其實,我下週就要回去特洛伊梅亞了。」

布里特芬聞言一怔,愣愣的看著公主。

「在那之前,我想好好謝謝你這陣子的招待。當然,還有卡利班恩。」公主的聲音很輕柔,卻重重的敲擊著他的內心。

即使知道遲早會分別,親耳聽到的實感卻讓他有些難以承受。

「我會寫信給你的!如果你們有時間的話,歡迎來玩……啊,不過你們總是很忙呢。」她的笑容看起來有些寂寞。

(實在不想看見她露出那樣的表情啊。)

布里特芬握緊雙手。

他抿著嘴唇,思索該如何用言語表達內心的思緒。

(已經不能滿足於只是看著她。)

「——不要回去。」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道。

「嗯?」公主沒聽清楚,頭微微歪向一邊。

就在此時,兩位巡邏的衛兵從廊前經過。

情急之下,布里特芬將公主推進房間,並關上門。衛兵轉進彎道時,走廊上已沒有人影。

衛兵A:「我說——你剛剛有看到什麼嗎?」

衛兵B聳聳肩:「是錯覺吧。」

衛兵A:「聽起來像是布里特芬王子的聲音耶。」

衛兵B推搡了他一下。

衛兵B:「礙人戀情是會被馬踢的,你不知道嗎?」

聞言,衛兵A便識相的摸摸鼻子,不再說話。

--

房內,布里特芬將公主擁在懷中。

「請不要回去,好嗎……?」他用比以往都還要認真的語氣說道:「讓我一直在妳身邊保護妳。」

公主眨了眨眼,布里特芬抱的更緊了。

幾經思考還是沒有結論,他決定直接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。

「我真的、好喜歡妳!」

聽到他的告白,公主在他懷中震了一下,內心泛起漣漪。

「我不想就這樣跟妳分開……。」布里特芬在她耳邊低語。

距離近到可以聽見彼此的心跳,公主閉上眼睛,感受這份真摯的溫暖。

一陣短暫的沉默,布里特芬回過神來,連忙放開公主。

「啊……抱歉!我太失禮了——!」

他想轉身退開,但公主拉住他的衣角。

「咦?」

公主望著布里特芬,眼神有些迷離。月光下,她的身形看上去纖弱而空靈。

他臉頰一陣發熱,神情盡是不知所措。

「布里特芬……。」公主貼近他的胸膛。

「我也——不想和你分開。」公主輕聲呢喃著,溫軟的嬌軀靜靜靠在他身上,像一隻乖順的小貓。

看著她惹人憐愛的模樣,布里特芬湧起了強烈的保護欲。

(比起只能看著她,我更希望的是——。)

他深吸一口氣,直直的看著她。此刻,要對她說的話語已清晰浮現。

「現在問可能有些遲了,不過……妳願意陪在我身邊嗎?」他的眼神認真而溫柔,深邃的眼裡倒映出公主的身影。

公主的臉頰竄上一朵緋紅,露出欣喜的笑容。

「嗯。」她把頭埋在他的胸前,輕聲回應。

「真的嗎!?我沒聽錯吧……真是太高興了!」布里特芬緊擁著她,神情充滿喜悅。

公主窩在他懷裡,看起來有些羞怯。

一種甜蜜的感覺在布里特芬心裡擴散,他誓要永遠珍惜這重要的人。

他忍不住抬起公主的臉龐,吻上那小巧的櫻唇。

公主順從的承受著,兩人就這樣忘情的擁吻在一起。頃刻,才慢慢分開。

「真抱歉,我……好像太興奮了。」布里特芬滿臉通紅。

「嗯,沒關係。」公主雙手貼著發燙的臉頰。

--

(待續) ◆ 下一話 ◆

 + 目錄 +

arrow
arrow

    Tak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