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布里特芬×公主》1

亞法隆是一個被鄰近的魔物所迫害,需要時刻提高警覺的國家。

在這個國家有兩名王子:身為大王子的布里特芬,與其弟弟卡利班恩。兩人持有的武器分別是劍與盾。
雖然個性迥異,但他們為了保護人民的理念而共同戰鬥著,有著相當的默契,感情也很好。

布里特芬身為哥哥,外型雖沒有弟弟來的高壯,但氣勢如虹,在指揮作戰時精確而迅速,無往不利。

這樣的他,在戰場上叱吒風雲,但面對女性時,卻特別容易緊張,不知所措。

在與公主相遇後,他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感覺……。

--

一場激戰後,塵土飛揚,遍地倒著魔物的殘骸。英姿煥發的身影站在最前方。

「第二小隊的人員,注意左側防守!」布里特芬邁開大步往回走,一邊俐落的下達指令。

屢次的經驗,使他即使戰鬥到最後一刻都不曾疏忽大意。

「哥哥,這邊交給我來善後就行了。」亞法隆的二王子,卡利班恩說著。

「不要緊,我剛剛沒有受什麼傷。」布里特芬回答,撐起盾牌,拍了拍上面的灰塵。

「不是的,」卡利班恩搖搖頭。「有人在等你。」說著往一旁的廢墟望過去。

只見一個嬌小的身影跪在陰影處,正替受傷的士兵包紮。

「呃,公、公主?!」布里特芬愣了一下,不禁失聲叫道。

公主聞聲抬起頭,朝著他們的方向笑了笑。

「你就先走吧,可不能讓淑女等太久。」卡利班恩打趣著說。

「不要捉弄我了……。」布里特芬搔了搔頭,確認卡利班恩周遭沒有其他怪物後,便拿起盾牌跑了過去。

經過這陣子的相處,公主對兩人頗有好感,尤其是布里特芬。
雖然他自己沒有察覺,但周遭的人都看的出來公主對他懷有特別的心思。

「公主!」一到她身邊,布里特芬神情嚴肅的說。「妳怎麼又到這麼危險的地方來?」

「即使只有一點點,我也希望可以貢獻我能做的事。」公主正為傷患做著應急處置,一旁已接受治療的士兵神色都舒緩許多。

「這邊離前線有段距離,但還是有一定的危險,不能大意。」布里特芬露出有些為難的表情。

雖然見到她很開心,但他真的不希望她受傷。

「妳從什麼時候開始在這裡的?怎麼沒人護送妳回去?」布里特芬眼神掃過一旁沒受傷的士兵,他們連忙立正站好。

「是我請大家不要通報的,不是他們的錯。」公主幫傷者纏好繃帶,拍拍裙子站起身來。

「不用太擔心,我沒事的。」

她看著略顯狼狽的布里特芬,流露出疼惜的神情。

「反倒是你們,都遍體鱗傷了……。」

「這沒什麼,只是些小傷。」他有些不自在的擦了擦臉,想把汗水跟灰塵抹掉。

「小心點,這樣會感染的——。」公主連忙伸手拉住他健壯的手臂。

「呃——我真的沒事啦!」布里特芬有些慌張。

比起魔物,他更不擅長應對女性,更何況是心中屬意的對象。

「我來幫你消毒吧。」

「真的不要緊、這樣會弄髒妳的衣服……。」

「我才不在意那種事!」

就在他們爭執的的時候,卡利班恩從旁出現。

「抱歉打擾兩位……經過檢視,周遭已經淨空了。治療請等回到城裡再繼續吧。」

他恭敬的說著,作勢掬了個揖。公主不禁噗哧一笑。

「哦!辛苦你了。」看見弟弟出現,布里特芬鬆了一口氣。

面對女性容易緊張的毛病,在公主面前似乎更加明顯。就連戰鬥時的心跳都沒有像與她相處時那麼快。

「下午該做什麼好呢。」卡利班恩說。「城裡似乎新開了一間麵包店,要不要一起去看看?」

「在那之前要先幫你們檢查傷口。」公主固執的說。

「這真的只是小傷啦!」

三人就這樣有說有笑的走回王城。

守護邊境可說是他們慣例的日常,由於公主的來到,給生活添增了樂趣跟新鮮感。

在亞法隆的日子十分愉快,隨著時間過去,公主和布里特芬都互相抱持著好感,只是一直沒有明說。

--

「哥哥,今天的例行巡察我一個人帶隊去就行了。」

某天,在進行巡視工作前,卡利班恩如此說道。

「這怎麼行呢,要是遇到危險怎麼辦?」布里特芬擦拭著盾牌,沒有抬頭。

「最近的魔物數量很穩定,也沒有突發的遇襲事件,我能處理的。之前我們也會輪流休息的啊。」卡利班恩說。

「是沒錯……。」布里特芬有些猶豫。

他不是不想跟公主獨處,只是過多的顧慮讓他邁不出那一步。

「你跟公主一直以來都沒能好好的約會不是嗎,應該讓她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才是。」卡利班恩接著說道。

「什——約、約會!?」布里特芬漲紅了臉。

「呵呵,跟哥哥在一起的時候公主更開心喔,你沒察覺到嗎?」卡利班恩露出一抹促狹的表情。

布里特芬想反駁,卻想不到該說什麼,嘴巴一張一合。

對於公主,他的確願意傾盡全力守護她。但她對自己有好感,是他作夢也沒想過的事情。

內心對公主的渴望,他不是不知道,但就是認為太過冒犯而不敢去思考。

只要一想到她,布里特芬就會感到身體深處有股躁動。

「哥哥就是太緊張了,其實對女孩子,有時候按照本能行動會比較好喔。」卡利班恩臉上掛著好看的微笑。

「本、本能什麼的……。」布里特芬像極了煮熟的章魚,一句話也說不出。

「那麼,也準備的差不多了,就看哥哥的表現啦!」卡利班恩整裝完畢,舉起手裡的大劍。

「表現?可是……」他想說些什麼,但從外面傳來一陣敲門聲。

「王子殿下,公主已換裝完畢!現在在大廳等候。」士兵敬了個禮,站在門口稟告。

「咦?」布里特芬愣了一下。

「啊,我已經跟她說了,今天會由哥哥陪她去玩。」卡利班恩眨了下眼睛。「可以吧?」

「————!!」

布里特芬想要跟弟弟算帳,但眼下時間似乎不太夠用。

他只好以最快的速度做好準備,硬著頭皮向外衝了出去。

--

(待續) ◆ 下一話 ◆

 + 目錄 +

arrow
arrow

    Tak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