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圖片來自官方 -

此次剛好有機會去台北參加,正好做個記錄。

什麼時候這樣的活動在台中也能辦一個呀~

[情報]
《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》邁入三周年!實體慶祝活動即將開始,歡迎各位公主殿下蒞臨參與三周年慶祝活動-心夢之旅!心夢之旅除了精彩的慶祝活動外,還有販售各式會場限定的周邊商品,以及精美的限量好禮等著公主們來將它們帶回家喔!請想要參加的公主們一定不要錯過!

--

以上是官方的介紹~這次的心夢之旅活動是採取免費入場

所以拉著咩吱王子陪伴一起去參加囉☆(我沒有強迫喔。)

俗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到了現場真的是~人山人海!

保守估計排隊的就有兩三百人吧!我拿到的戳戳樂號碼牌是284號。

看了一下沒有想購買的週邊,雖然都很精美,但價格真的不太平易近人啊!

商品參考:

goods.jpg

- 圖片來自官方 -

日本公司真的很會抓公主喜好耶,那個公主髮圈真的超美,看了好想要XD

排隊中途肚子餓去買了個三明治,(起司烤吐司NT:70,台北的物價……。)

不過文創園區吃的東西當然會比較貴啦~

因為工作人員說拿過抽抽樂號碼牌就可以不用排了,結果入場的時候又要重新排隊囧,

還好前進速度挺快的,沒有等很久。繼續打活動拼點數。(欸)

- 圖片來自官方 -

這次的紀念品~Q版小徽章!超可愛的,還有兩張明信片。

▲心夢之旅活動參加禮。

入場時由親切的工作人員發放!送完為止。

我拿到的地圖序號是645,聽說號碼拉到將近7、800人呢!

有些人應該看隊伍太長,就沒有排了,實際與會的人數應該更多。

▲切蛋糕!慶祝三週年~~

看到G.C的社長先生,非常可愛客氣的一位大叔XD不過穿著是不是有點太隨性了(?)看來是很融入台灣呢。

王子們的cosplay超帥氣!!尤其是傑伊,那個媚眼真的讓人心跳尖叫啊啊啊!

▲丟捧花時間。

接到就是妳的!!!可以帶回家!!!

這氣氛比平常參加婚禮的丟捧花熱烈多了(爆)每位公主可以說如同喪屍一般(沒禮貌)高舉雙手,蓄勢待發準備搶奪。

由於敝人我身高就只有150cm,這種搶籃板的活動註定不會是我的(?)所以就在旁邊拍手湊熱鬧哈哈~

▲帥氣的王子們!

是說這次能有這麼好的畫面真的要感謝我男友,身高178cm在女孩中有如鶴立雞群,

站在後排幾乎看不見,感謝他幫忙拍的照片www

這次宣傳的重點是夢100第二代會在今年冬季推出~天啊,又要多一個坑了嗎!我要趕快清理手機的容量了!@q@

其實後續還有些活動,或是闖關拿贈品之類的,但由於還有安排行程,看完舞台致詞跟抽獎我們就離開了~

這次感覺到公主們的熱情!反應超熱烈的,主持人蝴蝶也很美!超用心~
走的時候還有看到柴喵,真是還原度100%啊~太厲害了!由於時間趕的關係就沒有合照了,有點可惜。

官方應該沒想到實體活動會有這麼多人參與吧,

整個就是盛況空前啊!看到各位公主們真的讓人興致高昂,知道大家一起在夢王國努力的感覺真好!

對王子的愛要一直持續下去~!!Love Power全開~~~ (魔法少女俺捏他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100 王子 台北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