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6983

看到有人推薦這款燒肉醬,在全聯逛到就買了。

但用來實際調味之後心得…… 超級不推薦呀!

736984

真的很甜、很甜、很甜!

難吃到令人生氣所以說三遍,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受害。

那天下大雨又拿比較多東西,只有稍微瞄一下熱量,沒有仔細看過成份,哪曾想是這般巨甜……。

736985

好吧原料第一個就是糖,怪我沒看清楚。

而且首先是糖,第二個材料裡面主素材也有糖啊。

可以讓人這樣甜了又甜,再加再甜的嗎?

單純糖多就算了,根本也沒有絲毫的味噌香氣!?辣味也完全無感!

我是不太吃辣的人耶,說好的微辛呢??味噌哪裡濃郁!

736986

總之這款醬料跟預期落差實在太大,一瓶還要94元!我內心真是。

 

先不要說我不嗜甜,我可是台南的女兒,說到糖味入料理我完全是非常可以接受的。

但,這款就是披著味噌衣的甜漿……不值得……真的不好吃……我乾脆買豐年果糖啊?

然後還標註『原燒』、『王品集團』,連帶拉低我對這間企業的評價!(笑哭)

雖然平常就沒在吃了從今以後更不想去!(怒火牽拖)

 

總之花錢買了這瓶用不掉的醬實在太難過了,一點經驗分享給大家參考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Tak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