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夢100很開心的一件事就是與派友有所交流,雖然只能利用派對留言互動,

但公主們總是及其利用每個字數傳達訊息,讓人覺得非常可愛!

今天要來記錄一下派友遠從其他縣市寄來的禮物,真是太開心啦///▽///

起因是有好友在派對上分送禮物,咩吱我很幸運的入選了!所以就得到它們啦!

這款紀念化妝包實在太美了>///<~~~

我最喜歡這個證件套,超有質感的!書套也是,都有燙金哦!

真的非常感謝派友們,其實我生性非常害羞(自己講)在網路上反而結識比較多好友,

在夢百裡頭小小的羈絆,對我來說是生活相當珍惜的一部分,

希望往後有機會畫出與派友們合作的故事>v<~~!

 

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,順帶一提另位派友送我的禮物我都一直捨不得領出來XD

(是數位禮物碼的)我會一直放在禮物箱好好珍惜哦!///▽///

 

今年因為工作、家庭上許多事情變得比較忙碌,很期望能達成自己的目標,

讓我們一起加油~~祝福大家!ヾ^0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100 王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