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Way Postcard_03

Welcome To Summoner's Rift! ←賣鬧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

 

耶~第一篇網誌耶~~(打滾)

痞客邦好酷喔,用起來好愉快

好像在開新車的感覺,好開心喔!


至於為何要放這張圖呢

因為來不及畫開張繪

舊作新用嘛,我超喜歡這張的說

在網誌其實也是第一次曝光

大家覺得如何呢0u0貓頭鷹很可愛吧!(自己說)

 

嘛總之,接下來TC要開始經營這裡啦~

再見了、無名~ & HELLO!痞客邦!

這裡呢,就是我的個人網誌了

除了放一些生活的心得

主要應該是以圖文創作居多

認識已久&初來乍到的朋友

有任何建議歡迎隨時提出唷

抓到錯字有重賞! 

 

好啦,那麼就先這樣

我會慢慢整理,讓這裡豐富起來的

 

啊,你問我之前的無名會怎麼樣?

那個嘛~就讓它消失在歷史的洪流吧(?

哈哈好啦我還是會備份

之後有時間再處理這事情

 

嗯,那麼──打完收工!

我要去練LOL了哈哈哈哈哈(飛走)


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

 

是說我快被LNG笑死……邊聽實況邊打這篇網誌

整個腹筋崩壞www

 

歐對了對了,在這邊要推薦一個遊戲

【嵐少實况】 Mogeko Castle

是RM系列的日文遊戲

稍微有點長啊,可能得陸續花個幾天才能看完

劇情題材有點特殊啊,嗯,只能說慎入了

我看的非常之開心(雖然結局真心不懂)

感謝好友阿布的推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