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50335510817_21315-696x696.jpg

  雑賀孫市(さいか まごいち)

【戰國無雙系列中的人物設定】

  《CV》磯部弘

  《通稱》『放浪的狙撃手』(放浪の狙撃手)

  《第一人稱》俺(おれ)

  《特定人稱》お嬢ちゃん(おじょうちゃん,對伽羅奢)

  《武器》火繩銃『極楽阿弥陀』(前端裝有類似刺刀的刀刃)

  《秘藏武器》獄燄火具土(1~3)、白陽八咫烏(1猛)、星陽八咫烏(2猛)、閻銃天尾羽張(3猛)

        奧義字:擊;秘奧義字:衝

  《簡介》

原型是雜賀眾首領鈴木(佐太夫)重意的次子鈴木重秀,雜賀孫市是歷代雜賀眾首領的世襲稱號,並非本名。

出身槍砲雇傭集團・無固定侍奉的主公,是收取金錢行動的傭兵。要是碰上討厭的人,不論給多少錢都不為所動。反而對於自己看上的人,即使不考慮獲利也會幫忙。

以秀吉死黨的身份接受委託參與姊川之戰,之後被信長視為眼中釘,雜賀莊被滅村,引發了孫市的復仇與瘋狂。最終殺死信長的是孫市的狙擊,但完成復仇的他卻覺得內心空虛焦躁,最後為了秀吉打敗明智光秀後身受重傷,引退療養抑或死去不得而知。(後續遊戲也有各式原創衍生劇情。)

  《人物設計》

服裝上即是以「傭兵」為主題,軍色採用現代軍裝的綠色為主去加上具足、南蠻鎧與陣羽織的融合造型。性格方面是喜愛自由與女性的浪子性格,和美女搭訕永遠是孫市最大的樂趣。但若遇上了踩他底線的情況,則會變成旁人很難接近的復仇鬼。

本文經整理,參考資料自 巴哈姆特戰國維基島民維基

=== === ===

  雜賀孫市 戰國無雙2 全劇情動畫

  影片原出處

=== === ===

最近玩了無雙蛇魔Z這款PS3上的舊遊戲(其他平台應該也有),認識了這位讓我眼神一亮的角色~

原本覺得只是個愛搭訕美女的好色之徒(但外型我個人頗喜),看了角色故事之後才知道有著一段悲情的過去,

實在令人為之動容!

f_3959234_1.jpg

這眼神也太殺了吧!

 

可能因為是老遊戲的關係,又不像一些比較王道的角色(Ex:真田幸村、石田三成)人氣那麼高,

網路上能查到的資料可說是少之又少,連圖都那麼少……(嘀咕)為什麼我老是被年代物萌到呢。

 

另外關於CP的部份,雖然我還沒玩到,不過光看圖伽羅奢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~

有沒有喜歡雜賀的同好給我點意見拜託,我自己是打算把他許配給星彩。(劉禪:???)

seisai.jpg 使我內心小鹿亂撞的一對 

不過應該會有一票人覺得秀吉更適合雜賀吧。(!)

 

缺糧該怎麼辦?!只好自己畫囉!請大家期待下次的Po圖吧!(不負責任發言)

年假實在太短了,打電玩都不夠啊,要有點壓力來畫圖才行~有了喜歡的角色是最棒的動力!

 

那麼這次介紹就到這裡,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喔~

arrow
arrow

    Takin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